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北京奧運圓滿落幕

鳥巢

51面金牌,100面獎牌,中國用成績向全世界證明21世紀是屬於我們中國人的世紀。一場空前絕後的北京奧運,第一次將現代中國徹底的開放,讓世人驚嘆一個超級大國悄然崛起。由美國次貸風波引領全球經濟放緩的當兒,北京竟然為了這場百年夢想投入超過3000億人民幣。從8日開幕至今日閉幕,由各國首腦到所有運動員,無一不對這場北京奧運讚賞有加。

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中國結集了全國13億人民的力量,再加上數十億的全球華人的期待,中國不再是那積弱多年的東亞病夫,一躍成為現代體壇的超級霸主。無數的自願者為北京奧運付出了一生難忘的17天輝煌,以溫馨的笑容牢牢的烙印在全球人民的心中。中國在這21世紀之初展現了泱泱大國的君子風度,「北京歡迎你」向世界展開了雙臂,以頂天立地的姿態信心滿滿的加入全球大家庭。

道源於中國,一代接一代的流傳了五千年,什麼時候能老水還潮呢?隨著一貫道總會在世界各國成立,由前輩們不怕艱辛的暗釣賢良,到如今甚至聯合國官員都大力讚揚一貫道為世界和平的貢獻。如今我們海外千千萬萬的一貫道弟子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把道重新傳入祖國的懷抱,讓13億的中國人也有機會超生了死,永脫輪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