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盜墓迷城3: 龍帝之墓

盜墓迷城3: 龍帝之墓

好久沒看過那麼精彩的好萊塢巨片,劇情緊湊妙趣橫生,不知不覺就進入了驚險刺激的盜墓生涯。正所謂人死如燈滅,為何千古以來帝王都喜歡打造宏偉壯觀的皇陵,難到躺在價值連城的棺木裡就“死”得比較安樂嗎?

為了長生不老,多少帝王費盡人力物力財力,找了幾千年依然了不可得。既使真的不老不死,親眼看著身邊的摯愛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人世,經歷幾千年的生離死別,難道不是更加痛苦嗎?

許多人終其一生在追求名利,可是等到名成利就那天,就真的會開心嗎?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欲望是永遠不會被滿足的。只有拋開名利,放下七情六慾,全心投入修辦道的行列,才能真正尋獲平安喜樂。

2 則留言:

ⓁⒺⓌⒾⓈ 提到...

啊!这么快看了盜墓迷城3,好想去看!可惜要考试了=.="
那些怕死的人得到了长生不老的话,我想他们会更渴望能死掉,总好过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离去...

012總舵主 提到...

人是很矛盾的動物,就像沒結婚的人每天憧憬婚姻的美好,結了婚的每天在羨慕單身的自由。天下本來就沒有兩全其美的事,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