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稱霸奧運金牌榜

蝶泳金銀牌

奧運開打至今只是短短六天,中國健兒就橫掃22面金牌,盡顯現代體壇霸主的驚人氣勢。舉重一場比賽連續五次舉破世界紀錄,蝶泳雙雙破世績連奪金銀牌,體操男女團和男子個人全能都是大熱摘金,射箭更是連破韓國三保險以一箭之差驚險封后。一次又一次的奇蹟,征服了全球觀眾的心防,更讓身為華人的我們感覺到無比的光榮。

求道四難中有一樣是中華難生,以前後學還不覺得身為中國人有什麼特別之處,看了這場空前絕後的北京奧運,突然覺得中國人實在太了不起了。所有不可能的任務到了我們中國人的手上,幾乎再也沒有可能或不可能之說,只有勢必完成拼盡全力的決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北京奧運為中國走向世界,開了一條康莊大道。

中華難生今已生,人身難得今已得,大道難逢今已逢,明師難遇今已遇。求道四難如今對於我們來說已經變成四易,今生不求道修道,谁能擔保來生還有緣聞道嗎?此生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前賢們,讓我們一起把握有限的生命,創造道成天上名留人間的無限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