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08北京奧運開幕式

08北京奧運開幕式

剛看了一場奧運史上最精彩的開幕典禮,08北京奧運開幕式堪稱是氣勢澎湃,恢宏大度,一洗中國這幾百年來內憂外患的頹勢,振臂高呼宣示傲視天下的決心。文房四寶,四大發明,展現了我們老祖宗博大精深的智慧。詩詞歌賦,古樂戲曲,太極舞蹈,將我們中國人五千年的悠遠文化呈現在全世界的眼前。

所有運動員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至少參加一次奧運,看見每位運動員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心情瞬間開朗起來。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看見成群結隊的運動員實現了人生的夢想,感覺到自己離夢想也越來越近了。奧運把全人類每一顆心都連了起來,為世界和平,環保節能,造福下一代而努力。

後學感觸最大是其中一個表演項目,聽見一句「朝聞道,夕死可以」,重新肯定了孔夫子對全人類的偉大貢獻。道中前輩為了把道脈保留下來,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確保薪火代代相傳。如今獲全球多國政府肯定的一貫道,真要感謝天恩師德,前輩的犧牲,前人不間斷的種樹,才有今日我們這些後學安身立命的溫馨道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