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慈心一天法會

台灣三天法會

最近被許多煩人的凡事所牽累干擾,坐在仙椅上都沒法專心聽課,台上的講師費盡苦心講解勸化,可是後學的心神早就雲遊四海不知所蹤。幸好葉壇主的結語,一言驚醒夢中人:『認理定方向,明天會更好』就是理不明才會胡思亂想自尋煩惱,設定方向後自然非常清楚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後學修辦道雖然沒幾年,可是卻經歷了許多甜酸苦辣人情冷暖,每當遇到挫折瓶頸時,仙佛總是會派貴人暗中相助。實在非常感謝天恩師德,從來沒有放棄我們任何一位原胎佛子,不管我們如何執迷不悟,依然苦口婆心的屢屢勸化。的確如果後學再不發心,真的太過愧對天恩師德。

一天法會乃天人共辦,往往仙佛會借台上講師的口,來打開班員的心房。確實我們這些二十一世紀的科技達人,都太過愚昧不堪,迷信科技的無所不能,反倒心靈深處異常空虛。想找個貼心的知己聊聊夢想未來,都遍尋不獲。只有回到佛堂,紛亂的思緒才能沉澱下來,釐清自己未來的方向,立定目標永往直前,成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