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毒奶風暴

毒奶風暴

毒奶粉事件由一起單純的食品管制問題越演越烈,嬰兒死亡及患上腎結石的數目與日俱增,引起全球恐慌。在普檢之下,幾乎所有中國著名廠家的產品均有三聚氰胺,連酸奶、鮮奶、冰棍、雪糕裡通通都有。很顯然的這已經不是「三鹿」一個企業的問題,而是整個中國奶業為富不仁的道德問題。

正所謂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如果為了個人利益而殘害同胞性命,那與禽獸有何分別。中國五千年最令人驕傲的就是萬國景仰的禮儀之邦,以仁治國的政治理念流傳了五千年,究竟什麼時候被現代的資本主義給取代了呢?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現代人在商場上廝殺可說是殺紅了眼,只要有利可圖已經不分是非對錯,甚至連小嬰孩的生命都置若罔聞。上天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才降下了驚人的災劫來警告這些愚昧的眾生,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身為天道弟子,我們有責任去喚醒這些迷失在滾滾紅塵中的眾生,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只有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才能安度重重的災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