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貨幣戰爭

貨幣戰爭

這兩天讀了一本史上最恐怖的書--「貨幣戰爭」,才知道如今這史上最民主的社會竟然完全操控在少數極度貪婪邪惡的銀行家手上。七位美國總統被暗殺,近代所有的戰爭,無數的金融危機,都是這些史上頭腦最好的銀行家精心策劃的國際騙局。美國聯邦儲備竟然是一間私人企業,美國政府沒有任何股份。我們開支票都需要銀行裡有儲備,而美聯儲印美金竟然不需任何儲備。天啊,這是一個多麼亂七八糟的社會,不用猜都知道這回的金融海嘯,又是這班惡魔在背後搞的鬼。

名利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世上多少人可以為了名利而喪心病狂,不惜暗殺不聽指揮的總統,發動大規模的戰爭,制造盜竊無知民眾的金融危機。林林總總令人髮指的驚人罪行,竟然幾百年來都掩飾得完美無瑕,不過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既使在人間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下到陰曹地府一樣要遭受閻羅的審判。

我們修行第一要務就是要革除追求名利的慾望,所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都虛耗在名利的追求,不是白白浪費了這無比難得的人身嗎!人身難得今已得,大道難逢今已逢,中華難生今已生,明師難遇都給我們遇上了,如果還不懂得把握,真的有愧天恩師德。因此各位前賢大德,在如此紛亂的國際局勢,我們更應團結一致努力渡人成全開荒辦道,為永無戰爭的大同世界鋪一條康莊大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