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1歲當總裁

21歲當總裁

從來沒有看過一本那麼精彩的成功勵志書,其精彩的部分不是億萬身家的耀眼光芒,而是遭遇無數次的重大挫折,依然能夠毅力不倒,適度調適後又重新出發。人生不怕多少的失敗與挫折,最怕是失敗後從此一蹶不振,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又怎能冀望取得輝煌的成就呢?

董思陽,一位平凡的鄰家女孩,13歲獨自在新加坡求學,15歲就因父母破產而被迫半工讀以完成學業,16歲因懷抱夢想而踏入風雲莫測的商業世界,短短五年的時間白手起家,所有人力物力財力都憑過人的機智從無中生有,創造了21歲當總裁的中國傳奇。

機會永遠都留給有準備的人。許多人都抱怨如果我的運氣像董總一樣好,如果我遇的貴人像董總一樣多,如果上天給我的機會與董總一樣棒,搞不好今天這本書的作者就是我。世上沒有那麼多如果,如果15歲時父母破產,如果做了傳銷保險銷售小生意統統不賺錢,如果第一次投資房地產就賠了兩百萬,試問我們真的能夠臥薪嘗膽積極堅持到成功那一天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