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財富第六波

財富第六波

這本書在亞馬遜網站訂購了兩個月才收到,好書的確是值得期待的。未來這十年,財富都會集中在網際網絡,在家創業將成為21世紀的商業主流。速度是致富的關鍵,而創意就決定了優劣勝敗。就好像百萬方格網頁,只是一頁網頁劃了一百萬個方格,一格賣一美元,賣完就賺一百萬了。在農業工業時代,致富都需要許多條件,但現今的知識經濟社會,只要有好的點子,瞬間就能致富了。

如今是道德掛帥的社會,資訊發達消息靈通,只要有任何欺詐的行為,眨眼間舉世皆知。尤其在網絡世界裡,互相都沒見過面,都單憑一個信字在做生意。只要一次失信,從此就很難在網絡的世界裡立足。因此,培養崇高的商業道德是現代商人的必修課。

2006年時代週刊把「你」選為年度風雲人物,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改變這世界的主角。在未來這求新求變的社會裡,如果我們原地踏步,就會遠遠的被這世界拋在後頭。因此,終生學習是每個現代人每天不間斷的努力,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美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