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慈守佛堂廿週年慶

慈守佛堂廿週年慶

轉眼就二十年了,回想當初我們一家在慈守佛堂求道,後學才11歲,只知道每個初一十五有吃的有玩的,就準時到佛堂報到。看著回顧照片,感觸良多,從新道親到發心、清口、設壇、全馬開荒,好像一眨眼間就發生了好多事。修辦道的歷程確實是甜酸苦辣,百味雜陳。

傳燈的儀式雖然狀況連連,不也是我們修辦道的最佳寫照嗎?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二十年來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雨,如今回顧所有恩怨情仇都化作雲淡風清,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幽默小品。

最令人震撼的就是小朋友繪畫比賽,總共112位小天使報名,競爭激烈熱鬧非凡。看見這人山人海的場面,猶如時光倒流回二十年前,我們還是小朋友時也是呼朋引伴一同到佛堂。懷抱一顆赤子之心,只知道佛堂有許多好朋友,也沒做什麼特別的,可就是異常開心。如今,我們也該是時候恢復這顆赤子之心,心連心手連手共同開創快樂的彌勒家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