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微笑,當生命陷落時

微笑,當生命陷落時

昨天閒著無聊拿起這本何權峰的「微笑,當生命陷落時」,深深為他的內容而著迷,太有意思的一本書了。如果我們一生都一帆風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那就是上天對我們太殘忍了。我們來到人世間,就是要讓我們的靈性得到成長,如果上天像溺愛小孩的父母一樣,事事都順我們的心意,最終等我們回天繳旨的時候才發現,空白的成績單根本沒勇氣向上天回報。

任何的災難與苦痛降臨到我們身上,都是上天對我們的恩賜,當我們克服了所有的痛苦與不幸,靈性自然得到了大步的飛躍。所謂經一事,長一智,沒有經歷過黑暗的日子,又怎麼能體會到光明的快樂?當生命陷落時,我們要學習微笑以對,感恩上天對我們的看重,給予我們靈性昇華的機會。

如果我們每天祈求仙佛給我們事業順利,家庭平安,那麼就是不信任仙佛對我們的安排。不論是幸與不幸都是仙佛對我們最好的安排,如果還需要我們每天祈求,就是說仙佛對我們不夠好囉。所謂人到無求品自高,當我們無欲無求時才能真正體會到仙佛的慈悲。

沒有留言: